[Thorki]自白书-下

Summary:「看着我......该死的,看着这里——看看我为你滋生多年的欲望、疯狂的罪证!」

*官漫流动性别基设定

*一切漏洞皆为强行服务剧情

  

  𝐼𝒱.

  

  Loki走在前面,她踩著一双极为惹眼的黑色缚带高跟鞋,鞋跟一叩一击的蹬在地板上,在仅有两人的宽阔空间里响起不可忽视的回音。Thor起初浑然不觉自己的目光一直胶著于Loki的下翾肢,直到他留意Loki的脚踝几乎在微不可察地颤抖,这才後知後觉将视线上移至Loki佻巧的背影。

  

  ——他对这个身影实则并不陌生。可事到如今,他却临阵退缩了。

  

  即便步子迈得迟缓,Loki的身姿依然流露出一丝游刃有余的孤高轻慢,Thor蹙起剑眉,心中既痛又痒,他感到她的每一步都徬彿刻意踏在他的灵魂禁区,于是匆忙将视点抛向另一边,装模作样地问了句:「......妳怎麽会以这副面目示人?」

  

  闻言的佳人步伐一滞,静默须臾,Loki回身与他对视:「好问题。这个答案估计得归咎于你。」

  

  Thor诧异道:「甚麽?我怎麽可能会对妳施法!」但不过片刻,他又恍然改口,「......不对,这和我有关?」

  

  Loki立在原地勾起一弧嘲谑的笑,随即向Thor迈出了几步,缩短了俩人间本有些疏远的距离;「回答正确,」她森绿的眼眸上眺,眸底逐渐蕴酿出幽邃的深渊,携著一丝冷意道,「我真恨你,Thor.」

  

  当年发现自己性别流动的契机,便是一场和对方脱不开关系的下流梦境——梦里,青年时期的Thor曾与Sif有过一段暧昧不明的经历,于是Loki才剃掉了女武士一头璀璨的金发,并施下诅咒致使她往後生长出的头发皆为永久性的黑发;而这些,都还不是Loki恶作剧中的重头戏,梦的最後,他彻底化身成一名美艷绝伦的女神,蛊惑Thor与自己行了苟且之事。

  

  梦醒之後,Loki绝望地发现梦境中发生的事情有一半都成了真。

  

  这便是因爱而不得滋生的痛苦罪状。

  

  「我是女人,听我怒吼[1]。」她在Thor耳畔落下如斯一句话,便遽然毫无征兆地吻上了他的半边脸颊,她的轻吻那般冰凉,宛若一块玻璃似的在Thor脸庞上留下难言的触感,继而又劫住了对方企图避匿的双唇。

  

  【後文Point Me,我覺得它會沒......以防萬一去我wb叭,和lof同名,看頭條文章......】

  

  ★Fin.★

  

脚注:

*[我是女人,听我怒吼]:引用自非洲首位黑人女總統Ellen Johnson-Sirleaf的宣言,「I am woman. Hear me roar.」

评论(6)
热度(19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八字疏狂 | Powered by LOFTER